V V

目前正在学习中————

我恰all金,是各种各样的CP都磕,但都是金受,可可爱爱小男孩,他不香吗?

【微all金】生长痛

第六章


12


???


一切都很平静,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他们都自己做着自己的事……


大人喝着自己的饮料,孩子依旧不停的收集着散落一地的易拉罐……


孩子将易拉罐一一垒起,这是他在这里唯一可以干的事。。。


看着手里的易拉罐,孩子看了看自己的手,他好像想起了谁……将易拉罐摆好,他便开始发呆,红红的眼睛盯着正中间的那一座巨大的雕像,双手抚上自己的脸……


双手开始抚摸,轻轻的,慢慢的,渐渐的,渐渐的,他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脸上也渐渐的被磨破了皮,冒出了丝丝血珠……


血液越来越多,渐渐糊满了他的整张脸……


渐渐的血液不在流,慢慢的被吸收了回去,露出了血液之下的皮肤……


他好似蜕皮一般,褪去了原身那一团黑黢黢的外衣,露出了内里……


那是一个完全与金一模一样的人,只是相比于金温暖的金色头发,他的则是更具冷漠的银白,金那柔和水蓝色眼睛,在他这里是包含杀戮的猩红……


一旁的大人看着发生的一切……


……


雷王星贵族区


雷鸣已经在这里徘徊了很久了,因为贵族区与核心区的中转站,到现在为止,根本没有人去……


而且相比于之前的中转站来说,这里的中转站比之前看守的更严格了……


就这样,雷鸣在贵族区呆了一天又一天……


身上所带的干粮也已经所剩无几,焦躁和无力是他最大的感受……


他将为数不多的粮食分成许多份,非常饿的时候吃一点。


但是再怎么精打细算也没办法抵御时间的消磨与损耗,手里面的食物每天都在被消耗。


“最后一点了……怎么办……”雷鸣展开包裹食物的油纸,“父亲……妈妈……呜……我该怎么办,我……我好饿……”


雷鸣小心翼翼的用手指捻起为数不多的食物,放进嘴里。


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没什么味道,但是雷鸣还是吮吸着手指上残留的食物——他不想浪费一点点。


食物吃完了,舔舔油纸上面附着的一层薄薄的食物残渣——他真的太饿了。


整张油纸最后被雷鸣塞进了嘴里,咀嚼着,舔舐油纸上面残留的一丝丝的味道。


泪水已经没有办法控制,顺着脸颊,流进正在咀嚼油纸的嘴,凭增一股子咸味……


雷鸣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活着了。不是所有人生下来就是天之骄子,雷鸣抬头看着远处隐隐约约有个轮廓的核心区……


他的父亲就在那里,他不知道核心区里面住的都是什么人,但是……一定都是很高贵的人吧!


雷鸣从来都不曾幻想过自己会是什么富贵人家的孩子,他也从来没有埋怨过母亲没给自己很好的生活,但是现实就是……他可能有一个高贵的父亲,但是……父亲可能不要他和母亲了……


雷鸣深知其中的道理……但是……他还是想见见自己的父亲,如果可以,他还想得到父亲的认可……即使雷鸣知道这大概率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他真的很想很想……叫声爸爸。


嘴中的油纸已经被雷鸣咬的糊成一团,剩下的纸糊难以下咽,无奈只能将其吐出。


雷鸣眼底已经有了青灰色的眼圈,他已经好几天没睡一个好觉了,他不敢睡着……他怕自己会错过什么,即使睡着,很快就会被饥饿感弄醒。


深蓝色的眼睛此时灰蒙蒙的,已经失去了光彩。


现在的雷鸣进退两难,没办法到达核心区,也没有办法回到厄流区,他已经走投无路了。


“雷鸣,你要回来看我和佩利哦!我和佩利也会想你的……我们也会等你回来的!”


“金……对不……”


已经饿的出现幻觉的雷鸣,看到眼前金一脸笑容的和自己挥手,他想道歉,想告诉金自己可能回不去了……


话还没说完,眼前的金,就笑笑的指了指中转站的地方,便慢慢的消失在原地。


顺着金所指的方向看去,一辆一看就非常昂贵的飞行器停在了中转站的码头。


从上面下来了一个看起来比雷鸣大两三岁的孩子,他四处张望,身边没有一个大人跟着,他就这样大摇大摆的离开中转站进入了贵族区,而守卫们也没有阻拦,反而毕恭毕敬的。


不好惹——这是那孩子留给雷鸣的第一印象。


雷鸣也没有多去思考那孩子为什么自己一个人来到贵族区,现在正是他去核心区的最佳时期,错过了这次,可能真就没有希望了。


雷鸣收拾收拾自己的包裹,蹑手蹑脚的靠近中转站,凭借自己小巧的身材不停的卡着守卫的视角盲区,一点点的靠近那一辆价值不菲的飞行器。


说实话,这些守卫的质量着实是不高,但奈何人数多,雷鸣还是被发现了,此时那还管他什么发现不发现,撒开腿就朝着飞行器跑。


从小在厄流区长大的雷鸣,别的不说,躲避属性可是点满了的,轻易就躲开了守卫的追捕。


已经打草惊蛇的雷鸣,躲在飞行器后面,思考着接下来该如何是好。


“没办法了,现在整个中转站都警惕起来了,哪里都不安全,只有……”雷鸣抬头看了看面前的飞行器。


“密码正确!”


雷鸣一脸懵的打开了飞行器的大门。


怎么会有人把密码设为1234啊!!!!


本身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念头,没想到真的打开了!


但容不得雷鸣多想,他立马躲了进去,透过飞行器的大屏幕观察着外面的一切。


……


心满意足的雷狮,抱着一堆的小玩意回到中转站——他该回去了,不然该被发现自己偷偷跑出来了!


说实话,自从大伯去世之后,雷狮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开开心心的玩了。


这次跟父亲闹脾气瞒着所有人偷偷跑出来散心。


中转站此时已经乱成一锅粥了,但这并不是他该考虑的。


“报告三皇子,中转站有入侵者。”


“这关我什么事,这是你们的事吧!”


“但是……”


“你们的事,我不想管,我要回去了。”雷狮拜拜手,表示自己要走了,“放心吧!我不会跟父王讲的,那个老古董什么都不懂……你们加紧处理。但是……同样的你们也不许跟我父王和皇姐讲我出来的事。”


“是!”


雷狮打开门,放下手中的小玩意,到操控台操作着飞行器。


飞行器成功启动……


飞行器离开中转站……


飞行器驶向核心区……


躲藏在储物室的雷鸣透过储物室小小的窗户看着满天的繁星——很漂亮。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去核心区,但是如果你是想做什么有损于雷王星的事,我可不会放过你哦!”


储物室外面传来雷狮的声音。


雷鸣立马捂住嘴巴,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但是,你能打开我飞行器的大门,你还是有点能耐的……”


雷鸣开始发抖,但是始终一言不发。


“不打算说句话吗?你应该就是一直躲藏在中转站外面的那个人吧!”


……


“唉,算了,没意思,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去核心区,我也不想知道,但是就像我刚才一开始说的,别让我知道你想做什么有害于雷王星的事。否则……别看我是个小孩,我可是很有手段的。”


雷鸣大气都不敢出一声,整个人蜷缩着窝在储物室的小窗旁,此时此刻,饥饿的肚子也不停的刷着存在感……


肚子里一阵绞痛,胃酸上喉咙,又被雷鸣咽下,只留下一股酸气和灼烧感。


唾液也不停的涌出, 从指缝间挤出,滴落在地上,流下斑斑水渍。


窗外的星空——依旧美丽。


……


厄流区


经过这几日的训练,佩利和金的身体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


老者也是一脸欣慰的看着两小孩的成长。


也正是着几日的相处,让老者发现了一些端倪。


且不说金这孩子给人的那一种奇怪的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怪异感和那隐隐的元力,佩利这孩子各种行径都让他想到声名在外的羚角海盗团里的一个杀手锏——狂犬。


老者看着两小孩对练,摸摸胡子,手慢慢抚上心脏的地方。


是不是应该传承下去了……


——————————


我来更新了!


下一篇将会是整个第六章的第一个小高潮!


预告:


“雷王星没有叫‘雷鸣’的皇族,现在没有,以后更不会有。”


……


“他是我们的弟弟?”


……


“佩利!不要!”


……


“喔哇啊啊啊——!”


……


“乖孩子……这样……就……就对了……”


——————————


过多的废话,我也就不在多说了,老规矩


——文明相处,切勿言论过激。


Ծ ̮ Ծ



评论(3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 V | Powered by LOFTER